当前位置: 首页 - 枣庄史志 - 民俗风情

 
千名游客抱犊崮欢度重阳节
 

  

10月2日,抱犊崮-熊耳山景区管委会举办的“九九重阳登高敬老”登山节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朋友来景区旅游观光、欢度重阳节。在景区停车场,许多枣庄附近的老年朋友自发组织的老年广场舞、太极拳、太极扇、老年葫芦丝乐队等10余个精彩文艺节目展现给广大游客,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当天景区内车流爆棚、人流如织,共接待游客3000余人,迎来十一假期旅游小高峰。
10月2日(农历9月9日),是中国的一个古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重阳登高结队爬山,从古是节日主要习俗。"登高"受人重视,特别是受老年人重视的另一个原因,是"高"有高寿的意思,因此人们认为"登高"可以长寿。抱犊崮-熊耳山景区管委会重阳节当天举办福地休闲游优惠活动,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游抱犊崮、熊耳山,同时陪同人员享受半价优惠,让广大市民在假期陪同老人来景区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