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各行业的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海科创办、上海光机所等科研部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年来,上海加快建设了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形成了国际上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综合能力最强的光子科学基础设施集群。

  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人们结合为民服务的实际,在工作一线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正在为海南自贸港2025年全岛封关运作忙碌的海口海关工作人员,围绕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高水平开放的要求,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谈心得体会、谈落实方案。

  浙江杭州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办公场所到监督一线、从集中学习到线上交流,大家谈体会、话举措,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