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历次代表大会(2003—2022)》出版发行
 

  

  近日,中共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编纂的《中国共产党枣庄市历次代表大会(2003—2022)》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从1960年在峄县基础上建立枣庄市至今,中国共产党枣庄市代表大会已召开12次。此次出版的《中国共产党枣庄市历次代表大会(2003—2022)》是《中国共产党枣庄市历次代表大会(1960—1998)》的续编,主要收录了2003年4月至2022年2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八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相关资料,包括会议简介、工作报告、通过的决议、选举结果及领导讲话等。

  在枣庄市各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书的出版,为全面总结往届市委工作思路和经验,把握枣庄未来发展的战略走向提供了有价值的历史参考,对于鼓舞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