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发挥“资政”职能 助力全市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目标,助推全市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邀请市委党校、市档案馆、市社科联、市政协、民盟枣庄市委会、枣庄职业学院等单位领导和社科专家组成调研组,赴滕州市、薛城区和枣庄高新区重点锂电企业、项目调研全市锂电产业链协同发展情况。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朱琳琳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滕州市中材锂膜有限公司、联泓新科锂电材料—碳酸酯联合装置项目,薛城区山东奥瑞金新能源精密电池结构件项目(结构件制造),枣庄高新区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电解液制造)、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制造)等重点企业和项目一线,聚焦要素保障、财政金融、人才培育、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建立产业协同创新体系、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应对周期性产能过剩风险等当前制约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通过“查、看、听、问”的方式,积极为锂电企业和项目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具有建设性、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这样“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实打实”的措施做法,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问需于企出实效,问计于民出真情。锂电产业作为枣庄“工业倍增”计划全力打造的千亿级产业,是枣庄“6+3”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首位产业。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紧紧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心大局,扛牢“党有所需、史有所为”责任担当,充分运用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深入基层一线和重点企业,倾听企业家心声,回应企业家关切问题,为“锂”想之花在枣庄绚丽绽放贡献党史史志智慧和力量。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