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史志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10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史志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体史志人员全面集中力量,确保按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史志工作科及相关业务工作参与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以打造精品年鉴为目标,严控年鉴编纂质量,切实做好校对及出版工作。要认真完成图片、格式、排版的全面校对及索引、目录等内容的编写。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年鉴按时出版发行;二是要有序开展《方志里的枣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根据前期计划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三是要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山东枣庄考察专题资料汇编。全面收集整理习近平总书记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及我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影像、图文资料,精心整理汇编后保存;四是要将史志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要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深入了解当下全市各镇村史志编修工作的进度及面临的困难,为有效解决史志编修工作难题提供实践借鉴。五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全面推进史志工作。全体史志人员要向大局看齐,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各方面工作统筹兼顾。针对即将召开的史志主题新闻发布会,要提前谋划,做好有关素材整理和汇编工作,要深入挖掘史志价值,凸显地方史志特色,更好的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工作目标任务,铆足干劲,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