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来枣学习考察
 

  

  2023年9月13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一行来枣开展党史史志业务学习考察活动。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涛、薛城及台儿庄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先后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等处进行了参观。通过实地查看馆内革命文物,阅览革命影像资料,聆听解说,淮北党史一行在学习领悟枣庄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条件下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顽强拼搏的革命历史的同时,更加感受到枣庄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亮剑的革命斗争精神。参观过程中,淮北与枣庄党史史志部门就志书年鉴编纂、党史三卷编修、党史史志宣教、红色革命场馆建设及近些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沟通,并就开展党史史志研究方面存在的难题进行讨论交流,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

  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进一步了解了两地的党史史志工作开展情况、风土人情及历史文化,增强了对两地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了解与认识,拓宽了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枣庄与淮北同属淮海经济区,应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条件,广泛开展党史史志业务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相互激励,共同提升党史史志工作水平。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