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9月17日,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院长张思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二组成员李晓晨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上下功夫。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党史研究院作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更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突出党史史志特色,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真学、真信、真用,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担当作为,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党史史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实际做好调查研究,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开展调查研究确保调研有内容、见实效;发扬斗争精神,自觉做到刀刃向内、彻底整改。检视整改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是评价主题教育成果成效的重要参考,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检视整改的责任担当,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抓到位。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市委党史研究院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认真落实市委安排部署,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