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一行来枣学习考察
 

  

  8月15日-16日,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李超一行到枣庄开展党史史志学习考察活动。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张思春,峄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及相关区(市)党史研究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峄城区阴平镇志馆等地方,并就党史宣教、镇村志编修、年鉴编纂、科室设置及人员配备等情况与枣庄党史史志系统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一行了解了台儿庄战役的惨烈与其在中国抗战史上的重要意义,接受了一场深度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学习了枣庄深邃、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受了枣庄红色革命文化的丰厚与多元,并对枣庄在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红色革命传统继承与发扬,在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志鉴编纂、红色革命资源开发利用、党史史志宣教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党史史志工作水平,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履行党史史志部门资政育人、服务大局职能。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