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市廉政教育馆
 

  

  为进一步增强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史史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8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枣庄市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现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等专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学习案例等多种方式,重温了我们党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历史,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学习了“清廉枣庄”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切感悟到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铜墙铁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做好党史史志工作,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