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年鉴(2022)》出版发行
 

  

近日,由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枣庄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主编的《枣庄年鉴(2022)》出版发行。


《枣庄年鉴》1993年创刊,现已连续出版三十卷,是载录枣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诸方面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的大型年度资料性工具书。《枣庄年鉴(2022)》全书共86万字,设栏目28个,收录随文照片100余幅。该书全面记述2021年枣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展变化,为各级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枣庄、研究枣庄提供丰富翔实的地情资料。


 《枣庄年鉴(2022)》入鉴内容围绕枣庄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高质量发展上重点着墨,增加记述内容的宽度和深度,凸显年度特点、地域特色。通过学习精品年鉴,改进卷首彩页选题与设计,设“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建市60周年”等年度要事专题,精选图片,大篇幅、集中反映,确保图片资料存史价值。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