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倡议书
 

  

党史研究院全体职工:

为鼓励大家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文明环保生活方式,创建节约型机关,建设绿色家庭,推广绿色低碳出行,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先行者。节能减排从我先行,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如果您准备购车,建议购置新能源、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如果您是“有车族”,建议每周少开一天车,尽量“拼车”出行;如果必须驾车出行,请您做到环保驾车、文明驾车、有序停放。

二、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让我们积极采用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坚持做到绿色低碳出行“135--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传播者。让我们在践行绿色出行方式的同时,主动宣传、倡导、推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低碳出行“135”行动中来,共建共享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每个人迈出一小步,社会就会迈出一大步!作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我们更要做“把关节流,把关尽责”的推动者和示范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践行绿色低碳出行“135”,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中共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

2021年928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