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省史志办组织参加“情系灾区”募捐活动
 

  


    8月29日,省史志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政府办公厅 “情系灾区”募捐活动。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史志办主任刘爱军,副主任翟世林参加现场捐款活动。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捐出善款22100元,为抗灾救灾贡献一份力量。
    在募捐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纷纷献上爱心善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特别重大的自然灾害,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开展抢险救灾,希望通过捐款为救灾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