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省直文明委现场考核省史志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0月2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春明率考核组对省史志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听取情况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史志办主任刘爱军,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省史志办副主任翟世林,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寻广新,省史志办人事秘书处处长于在水,市县基层志编纂指导处处长李刚参加了有关活动。
  省史志办高度重视文明和谐机关建设,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提升机关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制定了文明创建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层层落实创建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扎实有效和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机关的思想政治和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和业务工作等都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有了很大提升,实现了“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为史志事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爱军同志出席汇报会
 
张建德同志出席汇报会

魏春明同志出席汇报会
 
查阅有关资料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