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枣庄市史志办深入开展读志用志活动
 

  

    9月14日,枣庄市史志办向山亭区西集镇马庄村小学赠送《枣庄市志》及其他枣庄地情书籍一宗,计120余册。此次赠书活动是市史志办推进读志用志,开展志书“六进”的一部分。

    2016年7月,《枣庄市志(1986-2005)》出版发行,标志着枣庄市级二轮修志圆满完成,进入开发利用阶段。为做好此项工作,市史志办深入开展读志用志活动,积极推进志书“六进”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

   2016年10月,分别向志书供稿单位和市、县两级党政机关赠送志书。2017年初,向相关镇街、村庄赠送了志书。下一步,《枣庄市志》将走进军营、企业、乡村,对枣庄辖区的干部群众进行一次全面地情普及教育,充分发挥志书的资政、教化功能。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