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枣庄市史志办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史志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主要做法

    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史志办党支部根据各级通知精神和活动方案要求,2017年8月29日上午,开展了以“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习总书记和党中央重要指示,通报各级学习要求和黄大年同志主要事迹,对支部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组织党员交流心得体会、集中交纳党费等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2.引导党员自学。市史志办积极搜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宣传报道,及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学习资源,并指导党员根据个人实际开展自学,把学习活动落到点滴行动中。

  3.观看专题视频。双管齐下,既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正面精神,又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生命 为祖国彭拜》等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有关的访谈、教育片、微电影,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贴近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品质,提高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4.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市史志办党支部决定,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相结合,从单位出发实际,组织在职党员开展1-2次公益活动,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