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省史志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7月21日,省史志办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徐尉、宋涛、时冰、郭焱、唐延仲、孟召际、罗毅、魏振华、张富华、周廷安、谢玉洁等11名干部职工贡献出2600毫升鲜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史志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在献血活动中,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献血。除此之外,有的是刚加入到史志队伍的新同志,有的是已献血多次的积极分子。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修志问道”的史志工作者,更应该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大力彰显新时期史志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
填写表格
抽血化验
现场采血
献血完毕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