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枣庄市史志办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7月28日,枣庄市史志办全体党员举办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切实做到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开创史志事业新局面。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决定》《通知》等文件,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例,并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座谈交流。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