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史志办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7月19日上午,市史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

   

    《永不停歇的征程》专题教育片是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为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而联合制作的一部警示教育专题片。该专题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一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镜鉴。在下步工作中,严格遵守《条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为我们设定的纪律“底线”和 “红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推进我市史志事业健康发展。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