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省史志办举办“齐鲁方志人”演讲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新时期方志人“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精神风貌,省史志办机关举办“齐鲁方志人”演讲比赛。参赛选手11名,由各处馆推荐产生。省史志办副主任翟世林、郭永生和处馆负责同志作为评委现场打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选手的精彩演讲。
  各位选手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饱含激情、妙语连珠、引人入胜的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慷慨激昂,全面分析当期史志事业发展面临的大好形势,畅谈促进史志事业转型升级史志人应有的责任担当。有的娓娓道来,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具体地介绍提升综合能力、创造一流业绩的心得体会和方法路径。有的朴实无华,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真实反映出史志人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和孜孜不倦的奉献精神。每位选手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方志人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省史志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弘扬新时期的方志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不断丰富史志工作内涵,拓宽服务领域,加快史志事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委们打分

杜辰演讲
唐延仲演讲
许学梅演讲
邵明昌演讲
唐家忠演讲
何莹演讲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