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淄博市史志办文明创建再传佳音
 

  


  近期,中国文明网刊发了“记市史志办退休老干部吕明强荣获全国‘书香之家’”的相关报道,对近年来淄博市史志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学习氛围浓厚进行了广泛宣传,对退休老干部荣获全国“书香之家”表示祝贺。
  吕明强现年81岁,为淄博市史志办原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退休21年来发挥专长,笔耕不辍,创作、出版了100余万字的文学、理论、传统文化作品,主编、参编了16部、2000余万字的专著,荣获各级文学、社科奖项17次。特别是长期坚持齐文化与姓氏文化研究,关心促进淄博市齐文化事业的建设发展,研究成果受到市主要领导的重视,并在国内引起很大反响。吕明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与文化活动,全部义务付出,奉献社会,为国家和淄博的文化建设等事业做出了不凡的贡献。2015年被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老龄办、淄博日报社、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和电视中心、淄博晚报社授予“淄博市第五届十佳模范老人”荣誉称号。吕明强与书相伴一甲子,不仅硕果累累,而且影响着家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2016年4月获得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并受到淄博市副市张庆盈的亲切接见,淄博晚报社、淄博日报社、淄博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连续报道。




研究成果
枣庄党史
枣庄史志
电话:0632-868501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632) 8685016
E-mail:zaozhuang@dfz.cn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4011134号
备案信息查询:https://beian.miit.gov.cn/#/Integrated/index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枣庄党史史志网